[玩玩] 密西根環湖旅之三


接著來到了Wisconsin。這真是這趟旅程以來,住到最豪華的過夜處了!Lake Lawn是一個度假村型式的地方,有片天水一色的湖景(我猜是人工的),憑欄處瀟瀟雨歇,則是帶小閣樓與陽台的木板房。用360度環繞拍攝湖邊,想想要是能在那涼椅上散神個一下午,就是坐看雲起時,是不是也是夫復何求。

踏上往南歸程。姐姐老是一路上跟我說Milwaukee有多棒多棒,最後卻是沿途風景哄哄我而已根本連停下來吃個小店也沒。從Wisconsin一路南迴印第安納,必經又是芝加哥風城了。這次好不容易有老姐相伴去成了MSI! (the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讀書的時候彷彿總是找不到對的咖跟對的時間相訪這些芝加哥大名鼎鼎的博物館們。
MSI名不虛傳,真是令人流連忘返!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下幾小時就要閉館,只好抓緊時間、卻又對一個個轉來轉去、閃電炫麗的小玩意兒愛不釋手;要是...要是我小時候就這樣子長大,是不是也會著迷其中,變成那樣知性性感的人呢!


這是後來了。姐姐某個晴朗的日子要去學校時終於帶上我,一小時車程遠的Indiana University還有途中會經過的漂亮商場(The fashion mall at Keystone)......裡的好好吃漢堡(Elevation Burger)!那個漢堡包就是不一樣!很香帶著一點嚼勁跟淺黃色,感覺一定偷偷混了南瓜之類的東西進去,但是好吃我就不怪他了哈哈哈。他的菜單也很好笑,可以讓你選half-guilty or double-guilty,老姐就很鄙夷我選了half-guilty,說都要吃漢堡了還在那邊扭扭捏捏幹嘛,殊不知他那個拿到才發現是雙層漢堡肉,用料扎實、肉味滿溢,最後還不是覺得我的清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