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記] pinkoi尋寶& 昨日國賓飲茶


Pinkoi有點像Esty。
只是對我來說,pinkoi購買經驗比較好哈哈。也許是因為我用Esty時,對它還不是那麼了解吧;pinkoi對亞洲消費者的相對成本也相對較低。上次我是在Esty買了一個皮革製的背包,但是令人十分失望的是,皮革的處理非常的慘,歷經一個月的運送過程之後,該背包仍舊動物氣味濃厚的"走"進我家大門;我只好再把它放在窗台,癡心妄想讓它陰乾一陣子會不會好點,結果只是磨滅我的希望。後來只好丟掉,不然總像是養了什麼活體實驗。

Pinkoi則是買了兩次耳環。我只能說,as advertised. 這樣真的就很好了,最怕的就是收到東西有受騙之感。那樣不只覺得浪費血汗錢,還會有感情受騙之嫌,畢竟望穿秋水、等待伊人的心情阿哈哈!

今天原本與上海的考官約定了早上十點要考試。我只能說,也許考官跟我一樣年輕,年輕到睡過頭了....我心急,還打了電話以為她會接,只能說三秒的國際電話應該在十塊錢以內吧...。到底幹嘛這麼麻煩啊我都要生氣了!早知道就看完電視上播的《12怒漢─12 Angry men》了!可惡,好不容易在電視上找到好看的電影耶。

昨天則是約了康與阿張在國賓喫飲茶。仔細回想,我好像沒吃過國賓的飲茶。腸粉還滿好吃的,有一些推陳出新的清爽口味,譬如包裹菇類或者青菜為主的,腸皮也是標準之上的軟彈。乾炒牛河倒是有些過油了、唯一一道燒賣算是尚可、燒味拼盤的牛腱與叉燒不錯,但是油雞稍嫌老、鹹水餃是挺厲害的、叉燒酥也是層層分明。

飯後與康一路散步回到臨沂街附近,她給我介紹了那一帶的小咖啡館與食堂。有大門深鎖、但據說到用餐時段就會黑頭車擁擠為患的"馥園"、好吃不起眼的火鍋店"鍋膳"、多家看起來別出心裁的小咖啡館雨後春筍般的矗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