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星期二


今天明明就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但是卻有不少讓我吃驚的消息!哈,來記錄一下:
1.    原來寄大陸的明信片只要台幣七元!?那我之前一直以為的11元是哪來的印象!所以我長久以來溢貼郵資這麼多喔。
2.    淡馬錫投資麥奇數位的消息見報了,同時還有阿里巴巴跟啟明。那看來啟明真的是很有信心,畢竟他上一次跟這次B輪都有參加。上海的盧博士還特地轉寄這消息給我們,哈真是太可愛了。
3.    Miss Sofi竟然要結束營業了!好震驚。他們的鞋子還滿好穿的啊,東區那間店的生意感覺也不差,怎麼會這樣。不過2/20起有特賣會,得趕緊來去逛逛哈哈哈。


好,時事報導到此結束。另外,昨天終於搞定又歪歪歪鬧脾氣的小鼠。帶著小鼠跟比比去看醫生(複診比比的膀胱問題)。不過我覺得有點不爽醫生,默默感覺有點硬要收錢;本來觸診時醫生就說疑今天膀胱很小、感覺沒什麼尿,但是又還是說照個超音波;想當然超音波就也因為尿量太少而無法確定。那一開始幹嘛要照阿。噢不過回家前特意繞路走經過長春戲院,為的就是上次驚鴻一瞥的鹽水雞攤位,喚醒了我的饞蟲。這家是真的比較清淡(摁不知道這個評語對鹽水雞來講是褒是貶),我按照慣例的點了蛋黃跟雞冠;蛋黃感覺稍微可以再入味一點,不過我覺得它的特色是有很多蔬菜可選擇,平常看到的鹽水雞好像沒這麼多蔬菜可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