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是我的toothless


Bibi Feb'15
還記得"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那部電影嗎,老實說那部電影真是說出每個小孩的夢想啊!(好吧可能不是每個小孩,但肯定是我的)有這麼棒這麼酷的寵物/朋友真是美夢成真!當然那都是電影,現實生活哪裡有龍、我也怎麼會是維京小男孩,但是我有比比!比比先生就是現實生活中的toothless啊!

真是慶幸當初堅持要黑貓!黑貓果然是要氣勢有氣勢、要可愛有可愛啊!(陷入自我陶醉)只是玩起來的衝勁我看也不亞於toothless....比比的咬人攻擊跟抓抓攻擊我也是退避三舍,或者拿毛巾把手包起來跟它打個太極。

Bibi Feb'15

Old poster with nice wor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