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 密西根環湖旅之二


渡輪上的小房間景色
接著我們趕晚上十點前要上船入住今天的投宿地,SS Badger (跨密西根湖渡輪)。雖然說是住在渡輪上,但其實睡覺時渡輪也是靜止的,並沒有趕進度的就開往目的地威斯康辛州。我想這應該是我人生中非常少數的、清醒、又睡覺前沒有洗澡的日子了。廁所想當然耳的小到不行,最慘的應該是空間頗為密閉,我又是個排泄系統尚屬完善的人,就只能苦了老姊哈哈,她只能不情不願的帶小林先生出去甲板上進行耗時費日的溜搭溜搭。
大船在早上八點準時出港。緯度高的地方,果然陽光壯麗,灑下的金色讓空氣都顯得興奮。雖說湖不比海,迎面而來的風不鹹不黏、至少不讓人有衝去梳頭髮的衝動,但是走在船艙裡的晃動久了還是目眩神搖。
渡輪出港!

Pictured Rock National Lake shore Park @ Munising, Michigan

B&B @ Munising, MI
Green Bay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這城,釀啤酒廠卻是顯赫有名!我們拜訪的是這家Titletown Brewery,歷史悠久、營業範圍主要橫蓋芝加哥、印第安納及Green Bay這個中部帶狀地區。而且不像很多轉型觀光景點的酒廠、特色食物變得難吃或者只能吃氣氛,Titletown加入了啤酒酵母的pretzel、吐司、chips在在嘗的到啤酒香!圖中的Fondue是前菜、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主菜我則是被名稱迷惑,點了什麼Lava的東西,以為會有熔岩狀的啤酒起司燉飯之類的東西,殊不知吃起來只是比較稠的番茄飯....。但我不得不重申,威斯康辛的起司還有冰淇淋(反正就是乳製品)真是另人回味再三!果然是美國的奶(與蜜)之地啊!甫下高速公路交流道時,一直瞥見冰淇淋廣告牌,順路就轉進了那家高速公路旁小店,沒想到店裡堆滿了Minnetonka鞋盒跟好好吃的冰淇淋!老姊果然就失心瘋的幫在場所有人買了一雙Minnetonka...除了大林先生以外..他應該以後不會隨便在路邊小店停下來了...。
Titletown Brewery- Fond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