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 密西根環湖旅之一


一下飛機馬不停蹄!老姐原本設定的第一站是在Meijer Garden, 搭配從附近商店外帶的鹹派,在這號稱密西根第二大觀光景點的陽光普照下野餐真是無懈可擊的悠哉啊。
很低的地平線一直是我不能忘情美國風味的一環,其他的可能還包括通風良好的廁所、總是不會五味雜陳聞起來清清爽爽早晨咖啡味的辦公室、風總是很大陽光只是點綴然後想當然爾就可以穿很多衣服不會濕濕黏黏的噢耶天氣、以及隨便開個車就有大片戶外可以打滾不用千山萬水跋涉之類的等等好處。不過多說無益,快點開始享受遠離工作的愜意吧哇哈哈。
雖然雕塑公園彷彿美得令人嘆為觀止、遊客熙熙攘攘,但我不知從何時開始就是好動;待在同一個地方就好像限制藤蔓只能長在盆栽裡一樣困窘 (沒錯我選擇工作也是同樣心情,驚!),所以當老姊讓我選要進去雕塑公園或者去睡熊沙丘(sleeping bear dunes)時,我不假思索地選擇了睡熊。超大的沙丘耶!
密西根湖岸的睡熊沙丘簡直一望無際,還有不少條步道可以按圖索驥探險;別小看這小丘,沙質特性可是會讓人爬得氣喘吁吁哩,比一般硬步道費力許多,不過爬上來就會覺得努力絕對值回票價了。坐在沙丘某處高坡小憩時,旁邊一個小女孩大約七八歲年紀,也一副捨我其誰樣貌睨臨這渺渺沙界;只聽得似乎是媽媽的年輕女子揶揄似問道,Amy, how long are you gonna stay there? Forever?小女生四兩撥千斤答得振振有詞,Just for a while...until I am 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