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 遙控直升機

最近覺得我家貓日子過得太安逸了,每天吃飽睡睡飽吃,成何體統!所以決定要用戰鬥機訓練體能!PCHOME24小時購物應該是最近被ASAP刺激到,我下午下單的,晚上下班回家七點就收到!也太驚人。

畢竟沒什麼飛行經驗,又可能要應付貓類攻擊;我想我還是買了一架看起來耐摔又便宜的(新台幣499元免運費),摔壞才不心疼;而且老實說跟遙控老鼠差不多價格,老鼠還不會飛咧。收到的時候,還是跟小孩時候一樣開心,新玩具!除了一般上下、左右之外,還可以裝橡膠飛彈耶,廣告的影片看起來真是威力十足。只可惜我的操控能力太爛,能夠好好在空中盤旋半分鐘就很了不起了,遑論什麼瞄準標的。我家小胖貓一聽到飛機嗡嗡起飛的聲音早就不知躲到哪去,哪裡有什麼交新朋友的熱情嘖嘖;尤其我的降落都是用一種驚天動地毀滅式撞擊法,所以胖貓更是敬謝不敏,死不接近方圓三十公分以內,躲在貓砂盆旁邊,彷彿一副地震來就應該躲那裏的理所當然。
飛行/自殺式攻擊時間大概可以持續十到十五分鐘,接下來就再用遙控器充電即可。那條充店的連接線藏的太隱密,我第一眼還以為店家忘了附給我,差點要打電話去客訴。希望假以時日,我的飛行能力越來越好、比比也能交個新朋友,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